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还款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一些可以提前消费的网上消费支付工具,比如说京东白条。使用京东白条后是需要还款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京东白条如何还款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京东白条如何还款。

    1、第一步:登录京东后,点击“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栏选择京东白条,进入白条查询页面;

    2、第二步:登录成功后,在“我的资产”下点击选择“京东白条”选项,及“合并付款”;

    3、第三步:在此,你便看到了自己的白条额度,当然也可以查看自己应该还款的金额。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开始进行还款;

    4、第四步: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后,页面跳转到网银钱包收银台,选择银行卡、输入网银钱包支付密码,即可完成白条还款操作。您也可以在网银钱包查询白条中进入白条明细页面进行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白条如何还款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可以提前消费的支付工具很多的,信用卡、花呗、借呗等的都是可以提前消费的,只是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所以你使用后一定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