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

    随着我国房价的不断上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房子了,购买房子的人多了因此很多人都不会在意房子选层的问题的,其实这个问题是比较重要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意采光。选楼层时要从光线的角度考虑,楼层自然不适宜于太低,低层单位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影响采光,导致室内潮湿阴暗等问题。而楼层过高,也可能会因为角度不对而影响阳光的照射。

    2、注意电梯问题。现在的高层电梯费用一般从3层开始收取,每往上增加一层就要相应地增加大约3元的电梯费用。另外,电梯是有寿命的,20年后更换电梯的费用由谁来支付还是一个问题。还有就是,到达一定层数后,给排水设施都要和普通住宅不一样,费用也不可小觑。

    3、噪音污染。低楼层的房屋噪音、震动都会比较严重,小区内部的一些噪音声源也相应增多,如入口防盗门的关门声及门铃,地下泵房产生的噪音。如果邻近车库入口或通风口,也会受到进出车辆产生的噪音、灯光及排风的干扰,选房时要小心避开。

    以上就是关于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以目前的房价情况来看,很多人购买了房子之后都是不会再换房了,所以选房子一定要注重楼层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