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转账

    手机怎么转账呢?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与互联网信息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了,因此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就比如说手机转账。手机是可以转账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手机怎么转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手机怎么转账。

    1、通过支付宝进行转账。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转账”,你可以选择转到支付宝账户或者银行卡,需要输入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卡号,在输入转账金额,输入支付密码确认就可以了。

    2、通过微信进行转账。如果对方是你的微信好友,可以在聊天对话框中点击“+”—“转账”,输入转账金额、支付密码,对方就可以收到了。如果对方不是你的微信好友,先点击右上角“+”—“收付款”,进入后点击最下面的”转账到银行卡“,填写收款人姓名、银行卡号、所属银行,然后输入金额、支付密码即可。

    3、通过银行官方APP进行转账。以工行为例,登录进入首页,点击“转账汇款”,进入后选择“境内汇款”,然后填写收款姓名、收款卡号、收款银行、汇款金额后,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怎么转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在手机上转账操作简单方便,但是你们在转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收账人的信息是否正确,防止转错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