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

    对于余利宝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余额宝应该都很熟悉,其实余利宝和余额宝都是支付宝推出的理财产品,虽然表面看上去没有什么两样的,但是其实这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挺大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

    1、投资限额不同。众所周知,余额宝的投资限额已经下调到了10万,也就是说,即便你有更多的钱,也投不进去。而余利宝的的个人账户,最高可投资1000万元,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上限为100万元;企业账户最高则可投资5000万元,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上限为500万元。至于T+1基金交易日到账等非实时赎回的方式,则无额度的限制。这点和余额宝存在着较大的区别。

    2、两者收益率不同。分别点进去支付宝的余额宝和余利宝,就会发现,两者的收益率是不同的,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是2.646%,而余利宝的七日年化收益为2.8962%。在收益率方面,很明显,余利宝更具优势。

    3、客户群体不同。余额宝是可以覆盖所有支付宝的用户的,而余利宝的客户群体则主要是天猫或者淘宝商家。

    以上就是关于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果想要投资但是不知道选择这两个产品中的哪一个的时候,可以看看上面介绍的区别,或许对你们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