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倒卖什么最赚钱

    闲鱼倒卖什么最赚钱呢?相信现如今的女人十个里面有三个是购物狂,闲时没事买买买,冷静下来才发现基本上一些用不上的东西,女人就是喜欢冲动购物,过后都是各种悔不当初,最后找上了闲鱼倒卖二手商品来解决自己的困境。

    1、卖相。就跟我们平时在别人店铺里购物一样,看到不整齐、不服帖、不好看的商品,我们不会有看第二遍的欲望,更何谈购买了,任何商品卖相都很重要,就跟人一样,脸是第一大购买力。

    2、标题。能被买上的商品除了卖相之外,我们第二个关注点就在于关键字了,有些买家关注商品的材质,可以从这方面下手,有些买家更注重用途,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关键字放在这个点上。

    3、商品。任何的商场都会有抢手货和滞销货,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卖得动的,像吃的东西,就少放在闲鱼上卖了,很多买家对吃的都特别注意,如果我作为卖家,我也不会在闲鱼上买号的。

    4、常更新。商品的更新换代是非常快的,而闲鱼上排名又是根据商品上架时间和更新时间来定的,想要排名靠前,可以不定时的更新商品,如有没有商品可更新,可使用闲鱼自带的擦亮和重新编辑功能,可以使商品排名靠前,不过这两种使用次数有限。

    用闲鱼倒卖二手商品既可以避免闲置商品的浪费,也可以通过闲鱼来赚钱。这不,马上又快过节了,控制一下自己的购买欲,别到时又陷入了买买买,又卖卖卖的怪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