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存款怎样钱生钱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收入也在逐渐的增多,以至于十万存款是很多人都会有的,但是如果把这十万存进银行觉得太浪费了,因为银行的利息太低了,没办法能让钱生钱,反而会让钱贬值。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十万存款怎样钱生钱。

    1、购买一点银行产品,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起步金额是5万。银行理财相对来说,比较保险,收益也比一般产品高。若要购买,经常关注银行网站、公众号信息即可,当然首先要有该银行的卡。

    2、购买一点贵金属类产品,比如黄金,当然购买时要选价格相对低时,黄金的保值功能相对较强,特别是在世界不和平的情况下黄金会上涨;如果嫌贵金属购买比较麻烦、数额较大,也可以购买一些基金机构推出的纸黄金产品,10元就能购买,而且价格与黄金交易市场的波动基本一样,在峰底时购买,峰高时就卖,掌握技巧赚钱就很快了。

    3、留存一部分钱灵活应付生活所需花的钱,购买一点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利率比定期产品低一点,但它的特征是灵活。在需要用钱时,随时中取出。在支付宝的蚂蚁平台有各种基金,利率比银行活期多得多,而且是复利计算,并且还有不少红包领取。

    4、购买一点P2P贷款,购买时要找保险的P2P平台,以防跑路。比较保险的P2P平台还是有的,不要将钱放在同一个平台,以分散风险;也不要太贪图利率高,利率太高风险也随之变大。

    5、购买一点定期理财产品,定期理财产品的利率比活期的货币基金高点。购买时,为防止随时用钱,可滚动购买,比如10万块分成10个月购买365天的定期产品。定期理财产品在一些大型的基金平台有售,并且很方便、集中。定期理财产品的缺陷是:变现有点困难。

    6、兼职开个淘宝网店,货源可以自己进货,也可以做一件代发,简单也不用自己发货,虽然挣钱有点少,但比实体店成本少多了,即使亏钱,也亏得很少。

    7、购买少量的股票,如果炒股技巧了得,那么赚钱可快了,几个月就可能翻倍;当然,这只是美好的设想,实际上股市里十人九亏,绝大多数人是带着美好的希望来,满载重重的失望而归的,需慎重!

    上述就是关于十万存款怎样钱生钱的方法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十万存款其实不少的,放在银行真的会很可惜,所以你们一定要找一些可以钱生钱的方法来赚取收益,不然以后这十万都不值什么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