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生钱的最快办法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的收入也在逐渐的增多,但是生活的开销支出也在逐渐的增多,因此很多人想寻找一些可以快速钱生钱的办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钱生钱的最快办法有哪些。

    1、国债。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简单来说就是把钱借给国家。一般来说,国债的投资期限有3年、5年、10年等。因为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把钱借给国家,而国家倒闭的可能性几乎为0,所以购买国债也是很安全的理财方式,也就是风险几乎为0。既然风险低,收益也不会高到哪去,收益大约是4%左右。并且国债的流动性是不高的,买国债就相当于长期存款。所以想要长期稳定的钱生钱的方式不妨进行国债的投资。

    2、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即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这些理财产品有的是银行自己开发的,有的则是银行代销的。银行理财产品原本被认为是无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但是由于国家主张金融业去杠杆之后,禁止银行保本保息。所以在银行投资也开始慢慢有了风险。目前的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利率大约为4.5%左右。这种钱生钱的方式和国债有点相像,都是资金流动性低的产品。

    3、银行存款。银行存款就是把钱存进银行,这是最慢的钱生钱的方式,但同时也是最安全的。银行存款的收益率很低,目前银行存款是按照央行基准利率来执行的。其中,活期存款年利率0.35%,一年定期存款年利率为1.5%,而三年定期存款年利率也才只有2.75%。

    4、基金。基金的风险很难预计,很可能亏损,也有可能是赚钱。如果是货币基金,基金公司拿着我们的钱去投资国债或者央行票据,这类资产就很安全,因此你可以拿到一个比较固定的正收益。但如果拿我们的钱去投资股票或者其他大宗商品,那就不好说了,毕竟那些都是随着市场行情波动而波动的,关键是看基金经理的操盘能力。如果买的是货币基金,可能拿到年化收益4.5%,如果你买的是股票型基金,刚好碰上大牛市,或者基金经理判断准确,你的基金可能在短期之内的盈利达到50%或者更多。所以,这种钱生钱的方式有可能让你一夜暴富,也有可能倾家荡产。

    5、互联网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是指各大互联网公司推出的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大部分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投资的也是风险很低的国债以及央行票据等,所以这类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风险也是很低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大部分在4%上下浮动,跟银行的定期理财产品收益差不多。但这类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资金流动性好,可以随用随取,可以说这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钱生钱方式了。

    以上的几种办法都是可以快速的钱生钱的,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可以钱生钱的办法的,但是并非所有的办法都适合自己去做,想要让自己的财富增值,那么就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不要盲目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