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信用卡怎样省手续费

    说到信用卡,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确实,现如今的社会,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已经是数不胜数了。当大家有急需用现金的时候,还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那么,还信用卡怎样省手续费呢?接下来,小编就为的大家介绍一下还信用卡省手续费的方法。

    1、成为微信理财通的会员,理财通黄金、铂金会员可以继续免费还信用卡;

    2、每个月参加“爱定投计划”,每月转500元及以上也可继续免费还信用卡。

    3、如果无法满足条件,那么还可以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支付宝还信用卡是免费的。不过现在支付宝还信用卡免费,不知道之后会不会一直免费,用户还是应该多看看还有没有别的还信用卡免费的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就是关于还信用卡怎样省手续费的建议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还信用卡怎样省手续费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建议。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