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开通使用禁忌有什么

    使用过支付宝人应该都知道,支付宝上有一个借贷功能叫蚂蚁花呗的,现在这个花呗是用户占比最高的手机信用消费服务,很多人消费都是使用花呗支付的。但是花呗开通使用是一些禁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花呗开通使用禁忌有什么。

    1、不可以欠款逾期:支付宝的蚂蚁花呗都是有固定的还款日期,一般每月初出账单时都会提醒多少号还款,所以以免忘记还款日,大家最好设置定时还款,以防万一。

    2、不能套现以及刷分:要注意使用花呗套现是不被允许的行为,一旦被发现,支付宝就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比如支付宝会关闭你的蚂蚁花呗,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3、不要出现风险交易:一般使用不正规的网站支付的话,就会导致支付宝账户异常,这种异常情况,会导致用户账户被风控,那么会对花呗的额度或是花呗的继续使用以及用户的个人信息造成危害!

    如果你开通了花呗,不使用也是可以的,也不会说收取年费什么的,但是上面说的几种禁忌一定不要做,不然影响的后果可不是你能想象的。花呗只是支付宝中的一种信用支付方式,即使你开通了花呗如果你使用支付宝买东西也不是说一定要用花呗支付的,还有很多的支付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