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意外险有哪些保障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更高了,现在很多人有闲钱都会选择去旅游散散心。都知道,现在也有旅游意外险可以购买,很多人旅游都会购买的,那么旅游意外险有哪些保障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的介绍吧。

    1、旅游人身意外保障。如果被保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永久性伤残,保险公司将根据合同约定给付身故或残疾保障金。

    2、旅游医疗费用保障。倘若被保者在旅游途中,因意外伤害送往医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开支。被保者可携带相关理赔资料,向保险公司申请报销。

    3、旅游个人财物保障。如果被保者在旅游途中,个人财务因意外损毁,或者被他人盗窃,保险公司将对其所产生的经济损失进行补偿。

    4、旅行个人法律责任保障。倘若被保者在旅游途中,因个人疏忽而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害而被追讨索赔,保险公司将会替被保者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现在很多的保险机构都有推出旅游意外保险的,所以可以任由你们选择,但是每个产品之间的保障还是存在一点点的差异的,整体的保障就是上面介绍的。购买旅游意外保险其实花费不多的,购买了自己旅游也开心和安心,岂不是很好嘛,所以旅游的你们一定要买意外险,毕竟是意外,是防不胜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