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如何投资理财

    现代人的理财投资观念越来越强烈了,很多人手里有闲置的自己也不会再放在银行等待贬值了,而且喜欢把这些闲置的钱拿去理财投资,那么20万如何投资理财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你们介绍一下20万如何投资理财是最好的。

    1、留够生活资金。投资理财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在理财的时候要留足生活的资金,不能因为投资而影响生活,也不能让生活需要用钱而打乱理财计划。

    2、银行固定存款。选择银行固定存款,是一种传统的稳健投资渠道,风险可以说是很小很小的,可以获得稳健的收益。

    3、新兴的货币基金产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接触的理财产品愈发多了起来,拓宽了我们的购买渠道,这其中,某宝宝类产品、某通类产品都属于货币基金的佼佼者,收益稳定,比银行略高,也比较可靠。

    4、基金。基金类产品属于收益相对较高,风险相对较大的产品,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一款适合的基金,交给基金经理来专门打理自己的资金。这个收益周期较长,收益回报较高,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5、黄金。黄金属于贵金属,保值增值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而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互联网等渠道,购买黄金,根据黄金走向买卖黄金,赚取差价,当然也可以作为一种储蓄。

    6、股票。股票的风险很大,涨跌很难预测很难掌握,完全是大起大落,但是相对的收益也很大。可以少量尝试参与。

    20万的闲置资金不要一次性的投资才同一样的理财产品上,最好是分开投资,这样不但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理财方式,还可以不让自己的钱一次性的亏损,而且投资多种的理财,或许自己的钱不会亏损反而会赚。还有,投资有风险,需谨慎,不要盲目的投资,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