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白银有什么技巧

    现如今的社会,投资者投资白银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了,虽然说炒白银的收益十分高,但对应的风险也十分高,要是想到炒白银中赚钱的话,必须要掌握一定技巧,那么,新手炒白银有什么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止损止盈。每次交易前都必须设定好“止损点”和“止盈点”,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仓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没有获利,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

    2、选准时机。每年的8月中旬至11月,黄金市场最大的消费国印度有多个宗教节日,将刺激对金银首饰的需求。适逢西方的感恩节、圣诞节和中国的农历春节等传统黄金需求的旺季,因此,在年底之前,银价一定会有上涨的空间。

    3、注意分仓。全仓进入风险往往很大,市场是变幻莫测的,即使有再准确的判断力也容易出错。新手炒白银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

    4、如果是炒“纸白金”的话,建议采取短期小额交易的方式分批介入,每次卖出买进10克,只要有一点利差就出手,这种方法虽然有些保守,却很适合新手操作。

    5、必须要关注的就是国际和国内的金融市场,在这两方面的汇率价格的影响因素十分重要,尤其是对于一些美元的汇率以及中国的国内市场的汇率,对整个炒白银的政策而言,会有一定的变革性的作用。

    6、既然是理财工具的话,本身也都是带有一定风险的,而且个人在炒白银的时候,同样也应该做好相关的心理准备,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甚至能够更好的做好风险预期。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炒白银有什么技巧的介绍了,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新手入门是必须要多学习白银知识,学会分析行情,而且同时要懂得止损,切近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