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当前社会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物价也越来越高,很多人工资只能满足基本生活需要,如果碰到需要大笔资金的情况下,可能就需要向银行贷款,其中就有房屋抵押贷款。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是怎样办理的呢?请大家查看下面的内容。

    1、借款人应该说明贷款的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如果贷款申请符合贷款范畴,接下来就需要准备相应的资料。

    2、如果贷款人是个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提供,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

    3、在提交完以上的材料之后,贷款银行根据所提交的材料要对抵押的房产进行实地勘察、评估。每个环节都是房产抵押贷款流程中重要的一环,此环节直接决定着你的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来说,这次评估和市场价格会有一定的出入,因为评估机构可能会考虑多重因素。

    4、将全部审贷资料还有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至银行进行审批。此时贷款客户一定要注意,把全部的资料准备齐全,如果到时候有缺少的会影响贷款进度。

    看了上面内容,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了。当然,抵押贷款并不能超出房子的评估价,银行会根据你抵押的房屋价值,相应的给出最高的贷款额度。所以说,如果自己的房屋不够值钱,那么抵押的钱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