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

    随着时代的不同,现如今大家都喜欢通过按揭贷款买房,确实,面对如今昂贵的楼价来说,按揭贷款买房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减少大家的经济压力,特别是对于一些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那么,买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呢?

    1、买房贷款需要有合法的居民身份;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有当地常住房口;

    2、买房贷款需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买房贷款需要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买房贷款需要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5、买房贷款需要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6、提出买房贷款申请时,在银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30%的存款,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按规定在建设银行交存住房公积金;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的介绍了,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建议大家在贷款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所需要的条件,已经还有贷款的利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