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能有微粒贷

    使用过微粒贷的用户都知道,微粒贷相比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来说是非常的好用的,贷款审核快捷而且下款速度又快等,以至于那么多人想拥有微粒贷了。但是并非人人都有微粒贷的,那么怎样才能有微粒贷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样才能有微粒贷。

    1、多活跃消费。在微信里,尽可多活跃,多消费,可通过微信进行消费,比如:线上支付话费、水电费等,线下在超市、商场用支付宝进行结算,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

    2、实名认证并绑卡。进行个人身份认证(填写个人基本的信息),然后绑定你的银行卡,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可信度,而银行也是你下款取现的一个途径;

    3、征信记录良好。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是最重要的一点,微信微粒贷评估是否会邀请你,会着重看中你的征信记录,如果你有逾期记录,那么势必会影响你。

    当你的情况有上面说的几种情况的时候,你还不能说会直接能有开通微粒贷的权利,微粒贷的开通是采取邀请制的,所以你还需要被微信邀请才可以开通得到,这时候就要靠你自己的运气了,运气好就可以很快能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