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比余额宝还好的理财产品

    使用支付宝的人都知道,支付宝里有一个理财功能非常的火爆,那就是余额宝,余额宝的出现掀起了宝宝类理财产品的热潮。社会上有那么多的类似于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有哪些比余额宝还好的理财产品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比余额宝还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零钱理财。生活中的每个人都习惯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同样,支付宝有一个余额宝,微信有零钱理财。与余额宝不同,您可以在公司拥有多种选择。目前有4种货币资金可供选择。重点是三者的年化回报率高于余额,E基金和南方基金两个月的平均年化回报率为4%。缺点是公司的现金提取率低于余额。

    2、百度理财。百度目前对理财产品的需求量较大,年化收益率比支付宝和理财高4.6%。它是一款开放式现金管理产品。需求产品具有访问灵活的特点。缺点是起跳和投掷的门槛较高,起跳和投掷1K。百度的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目前只有6种理财产品,年均收入5.5%;,中短期集中期,从高的门槛开始,从1k到10w不等。

    3、京东理财。京东理财的常规理财产品是保险,经纪或票据等固定收益产品。总收入约为5%(年化收益率),期限从3个月到5年不等。缺点是门槛高,下限起始量为1k元,一些高门槛产品的起始价格为5w元。

    4、理财通。理财通也是小型的理财产品超市。稳定收益的理财产品有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企业信用理财、证券业务理财等。初始投资1000元,年收益率从3.7%到5.1%,主要集中在4%的收益率上。

    5、蚂蚁金服。蚂蚁金服是阿里的理财产品,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理财产品。短期收益率从3.5开始,中期收益率从4.8开始,中长期收益率从4.2开始。门槛比前面的都低,100元就可以投资。

    以上的几种理财产品都是比余额宝收益好的产品,而且门槛也是比较低的,下款速度也快,所以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其实还有很多的理财产品都比余额宝好的,现在余额宝的收益已经降下来了,因此很多人都转移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