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和投资理财产品了,但是我们投资理财除了看它的收益之外,还要看这个理财产品的安全性。那么最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最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储蓄。储蓄几乎是“最安全”和可靠的零风险理财产品之一。它不仅安全可靠,而且形式灵活,操作方便。储蓄一直是中老年人投资理财的首选方式。但也有其不足之处,产品流动性不好,储蓄期越长,产品流动性越差,与其他方式的投资和理财相比,回报率相对较低。目前一年的年利率一般为3%,三年的年利率一般为4.25%,五年的年利率一般为4.75%。活期存款年利率为2.85%。

    2、国债。国债由于受到国家财政信誉的保障,也被普通投资者视为“最安全,最可靠”的理财产品,如定期存款。一般来说,当银行发行政府债券时,许多公民会提前排队竞争购买。2014年,证书式政府债券的年票息率为3。60%,3年票面利率为5%,5年期票面利率为5.41%。但是,国债产品的流动性也很差。购买国债后,不能提前赎回。

    3、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目前,余额宝和理财通等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基本上都是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收入高于储蓄,产品流动性好,易于使用,是一种相对安全的投资和理财方法。尽管7日的年化回报率已降至4%左右,但仍然稳定。然而,互联网婴儿产品的收入一直不稳定,这也是普通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4、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以其高固定收益、良好的流动性、较高的安全性和盈利能力,已成为投资和融资最普遍的方式之一。但是,由于这些产品的多样性,一些理财机构以“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的名义变相出售高风险产品。因此,有趣的理财提醒投资者在选择和购买此类理财产品时要谨慎。

    其实市场上的理财产品那么多,着实让人是很难找到哪些理财产品才是安全的,毕竟现在不法分子不少,很多人都是利用投资者的心理动向而设立骗局骗取钱财的,所以你们在挑选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在正规可靠的平台上选,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