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基金定投有什么特点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理财观念正逐渐的深入人们的生活中,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和投资理财,而最近几年最受投资者青睐的理财产品是基金定投。那么农行基金定投有什么特点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对农行基金定投有什么特点的介绍吧。

    1、门槛低,成本小,收益高:农行开发区支行“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投)”,起点限额低至100份,类似零存整取,但是非常的方便灵活,只要您坚持定投,长期下来就能实现聚少成多的目标。

    2、手续简单,安全方便:农行的“金钥匙·基金宝“(即基金定投),基金品种齐全,您只要花几分钟来我行签订定投协议,就可以选择您心仪的基金产品。基金账户就在您的银行卡里,随时交易买卖都是方便的,赎回后资金就直接回到您的银行卡里了。无需繁琐手续,帮您实现财富梦想。

    如果你想投资农行基金定投的,不知道其有什么特点的可以参考一下上面小编的介绍。一般来讲,基金定投是长期的投资,农行的基金定投也不例外,如果你想投资短期基金定投,收益是不怎么明显的。提个醒,投资有风险,需谨慎,不要盲目投资,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