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的信用卡怎么激活

    相信现在很多朋友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来使用,确实信用卡给大家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其实银行在核发信用卡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持卡人办理信用卡激活手续的,只有激活卡片之后才可以使用的,那么,办理的信用卡怎么激活呢?

    1、银行网点激活。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自己的信用卡到当地开卡网点柜台进行激活。

    2、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使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接入工行客服热线进行开卡。

    3、网上银行激活。持卡人从开卡银行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接着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卡号、卡片有效期、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实按钮,最后设置信用卡密码并确认即可完成信用卡开卡。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的信用卡怎么激活的三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激活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建议大家办理了信用卡之后一定要记得激活,要是不激活的话,是会有所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