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技巧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现在信用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支付工具了。但是有人觉得在网上申请信用卡难,其实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技巧而已。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一下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技巧。

    1、选对信用卡。一般四大国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较商业银行更苛刻,要想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可以选择商业银行信用卡。另外,信用卡普卡较金卡、白金卡更容易下卡,且建议选择银行当季主推卡。

    2、在线填写申卡信息技巧。第一,要确保填写信息的真实性,银行审核过程中会一一核实;第二,单位座机一定要填写,侧面反映你工作和收入的稳定性;第三,两个联系人,可以一个填父母的,一个填公司同事的;第四,工作年限最好在半年以上,越长越好。

    3、征信电话要重视。网上申请信用卡,银行仅能从你的申请表信息和个人征信情况,对你的还款能力和信用度做出判断,为确保申请信息的真实性,银行会打征信回访电话,一定要确保有人接听,且回答的内容要与申请信息相符合,否则很容易让银行质疑你的诚信度,影响申请信用卡成功率。

    当你想要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你们可以注意一下上面小编介绍几点,了解清楚后相信大家的成功率会有提高。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因为网上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提高额外的证明资料,门槛相对较低。提醒一句:请合理消费,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