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防范网络贷款骗局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进步,现在网上不断的涌现出网络贷款的信息,但是这些贷款信息真假掺杂的,很多骗子就是利用借款人借款的想法进行设局骗取钱财。那么如何防范网络贷款骗局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对如何防范网络贷款骗局的介绍吧。

    1、无需任何抵押。不要担保、无需抵押,利用这些虚假广告来吸引那些急需筹钱贷款的人,将人引入骗局。虽说银行也有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但银行信用贷款也是有很多条件的,反而条件比抵押贷款更加严格,而此类骗局性贷款几乎不设立任何贷款条件,无抵押无担保,且利息极低。

    2、有前期费用。通常来说,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成功放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所以如果在网上申请贷款,对方让你先付手续费等前期费用的话,十有八九都是骗子。

    3、超低息贷款。与其他贷款机构相比,银行的贷款利率一般都是最低的,但即使如此,银行的小额无抵押贷款利率也会在8%左右,因此在网上申请小额贷款,如果出现比银行利息还要低很多的贷款,你就需要谨慎选择了。

    4、抵押贷款不要抵押物,只要身份证。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有抵押物(房产或车辆等),办理无抵押信用贷款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条件:稳定的工作和工资流水还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完全不会有只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贷款的这种情况,最多只是说在其他资料可以网核的情况下,提供资料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如果申请网上小额贷款的时候,对方说凭身份证即可获得贷款,千万不要上当。

    5、无需见面传真合同。虽说网上贷款可以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但是最后一般都会选择面签合同,所以对方说无需见面传真合同,一般都是骗局,千万别中了圈套。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防范网络贷款骗局的分析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小编觉得,防范网贷骗局的最好方法就是找一些可靠安全的网贷平台,这样就不用担心说自己会被骗和信息遭泄露的问题了。还有,一定要理性贷款,合理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