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申购和认购的区别是什么

    在现在这个理财投资的社会里,基金是比较常规的投资项目,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很多人都想投资基金,但是投资基金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基金申购和认购的区别。那么基金申购和认购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基金申购和认购的区别是什么。

    1、基金申购是在基金募集资金、尚未成立时购买基金份额;基金认购是在基金已经成立再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

    2、赎回申购基金在基金申购成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进行;想要赎回认购基金则需要经过封闭期。

    3、基金申购购买价格是当日基金单位净值;基金认购的购买价格则是基金单位价格。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申购和认购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申购和认购都是申请购买基金单位的行为,刚入门的新手很多都是不知道的。还有,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风险有高有低,但是也需要预防,一定要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