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网贷骗局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普遍存在,现在大部分人缺钱的时候第一首选就是申请网贷,这样就给了一些不法分子一个趁机骗取财产的机会,建立一些不法的网贷平台来诱惑借款人。那么,最新网贷骗局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最新网贷骗局有哪些。

    1、贷款利率比银行低。通常来讲,相较于其他贷款机构,银行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相对比较低的,如果我们在网上申请小额贷款时,该机构如果宣称自己的贷款产品和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相同甚至更低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该机构就是骗子,对你所说的一切都是骗局,只为引你上当。

    2、无需任何担保。现在不少网上的贷款的广告都打着自己家的贷款“不要担保、无需抵押”的标语,但其实他们是利用这些虚假的广告来吸引那些急需借钱或者有资金需求的人,将他们引入骗局,再一步步的行骗,而此类骗局中的贷款几乎是不设立任何贷款条件的,无抵押无担保,且利息极为低廉,但是这既不是高利贷,又不设立门槛,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好的事情?醒醒吧,世界上不会有掉馅饼的事情发生,所以遇见这种情况我们该仔细慎重考虑了。

    3、贷款前收费。一般来说,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成功放款之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因此,我们如果在网上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需要让借款人预先支付手续费等其他费用的话,那么,99%是可能遇到了骗子,是完全不能相信的。

    4、只需身份证办理。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抵押贷款都是需要抵押物的,而无抵押贷款同样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借款人拥有稳定的工作、银行工资流水并且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才能成功申请的,完全不存在只要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贷款的这种情况,如果你在申请网上小额贷款的时候,对方说凭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贷款的话,那么,想都不用想,对方肯定骗子了。

    以上就是关于最新网贷骗局的介绍,经常网贷的你们一定要留意下。其实生活中及网上像上面小编说的骗局还有很多的,所以需要贷款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轻信互联网等发布的虚假信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很多事情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