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旅游意外险有哪些保障

    在现在这个经济发达的社会里,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以前去境外旅游的人几乎都是有钱人,现在却不是了,很多的普通人也会去境外旅游。去境外旅游一定要买一份境外旅游意外险,那么,境外旅游意外险有哪些保障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境外旅游意外险有哪些保障吧。

    1、医疗费用补偿。若参保人在海外旅行期间突发性急性病,保险公司将通过合同约定的救援服务机构提供救援服务并承担相应费用。

    2、意外伤害。若参保人在境外旅行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或烧烫伤的,保险公司将依据保险合同的约定在规定的保险责任范围内对其予以保险赔偿。

    3、紧急救援服务。救援服务机构可提供关于外国签证、预防接种、天气预报、机场税、汇率、协助安排就医等信息。

    4、旅行延误。如果投保人在境外旅行期间因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机械故障、罢工、劫持或、恐怖主义行为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原计划乘搭的公共交通工具延误,且延误连续达到或超过保险单约定的时间的,保险人按照本附加险的约定,以保险单上所载本附加险项下相应的保险金额支付保险金。

    以前,境外旅游意外保险保障的只有意外伤害,现在已经变了,增加了上面小编说的四种保障,所以当你除境外旅游的时候不用担心自己受到伤害后无法得到赔偿,我国现在的保险制度在不断地完善,当你们出境外旅游的时候一定要买一份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