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需要什么条件

    在大家急需用钱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就是贷款了,而且由于目前网络科技的发达,以及网贷的兴起,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快的贷款到钱,而且网贷只要是提交资料,简简单单就可以完成了,那么,网贷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借款人必须是22--60周岁的公民,有足够还款的能力和意愿。

    2、需要办理网贷的人必须要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他的企业经营时间满一年(非经营企业可省略这一点)。

    3、P2P平台要求借款人本人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月收入4000元以上,以确保借款人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4、想办理网贷的人需要过往信用记录良好,不存在现存诉讼记录。平时也应该多注意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如果有过多次信用卡逾期,车房贷逾期的记录,对网贷的都是不利的。

    以上就是关于网贷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虽然网贷平台贷款的条件放的很宽,不过,大家也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