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封卡应该怎么办

    现在提前消费的消费观念已经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信用卡。但是有些人因为使用不当导致信用卡被封,那么,信用卡被封卡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信用卡被封卡应该怎么办。

    1、查询有没有欠款,有的话,先还清。

    2、拨打信用卡背面客服,选择人工服务,然后要求转接当班经理谈话,一般的客服权限不够,最好找经理洽谈。

    3、咨询封卡原因。一般会询问一些问题,如:最近几次大额交易在哪里?买了什么东西等。

    4、回答完问题以后,会要求你提供交易小票或发票,记住了,这时一定要说没有!至于理由,就说商家说不要票就给优惠,就没有要发票跟小票,或当时赶时间没要等等。

    5、如此这般周旋完后,一般会给你往上再进行特殊的资料提交,请在一周之内保持手机畅通,届时会有客服通知你,让你签署一份承诺书,承诺不逾期,不套X之类的,反正签了就稳了。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被封卡应该怎么办的介绍,如果你的卡被封了,可以尝试下上面小编说的解封方法。现在使用信用卡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因此很多的银行不断的推出信用卡种类,自制力薄弱的人一定要申请那么多的信用卡,防止还不上款,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