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大额信用卡最忌讳什么

    在现在这个经济发达的社会里,“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观念不断的被人们使用,以至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办理信用卡。有人办理信用卡是为了使用信用卡的额度,有人办卡是为了权益和优惠等,对前者而言,肯定是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申请大额信用卡最忌讳什么。

    1、网申。网申这么随便的姿势,银行怎么会给你下大额卡呢?既不能提供更多进件材料,又不能当面沟通,不给降级发卡就是不错了,额度就别指望了。最好还是要柜台进件。

    2、高负债。这个也属于硬伤,银行一是迫于监管要求,不能超额授信;二也是出于自身风险控制的考虑,负债过高的申请人,还不上款的风险更高。

    现在几乎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张信用卡,额度都是比较低的,一些大额的信用卡都是一些有钱人才会有的,但是普通人只要用对了方法来提高额度,那么也是可以拥有大额的信用卡的。记住,使用信用卡一定要合理,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