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打新股

    所谓的打新股,意思就是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而且要是中签的话,那么投资者就可以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一直以来打新股都是股民们非常喜欢做的事。那么,怎样打新股呢?其实这是很多新手不知道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技巧。

    1、新股申购最好时间在:上午:10:15-10:45,下午:13:45-14:15。

    2、买发行价高的股票。在性质类似的新股中,打价格更高的股票性价比相对更高。

    3、打新的资金,市值可以重复使用。对于闲置资金比较多的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4、集中资金打大盘股。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股,所以资金较少的散户应积极参与超级大盘股的新股申购;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若选准一只全仓出击,中签命中率相对更高一点。

    5、打新只能申报一次,第二次申报作废。千万不要因为手误而浪费了宝贵的机会,新股申购只算你第一次申购的股数。

    6、申购冷门股。如果同时遇到2只或2只以上的新股认购,股民应该尽量避免热门股,选择冷门股。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打新股的六种技巧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打新股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技巧的。另外,股票行情是不断在变化的,波动不定的,所以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