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工薪阶层怎样投资

    随着现如今社会的不断发展,目前市面是上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了,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其实让投资者们无从下手,不知道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出借,甚至是稍不留神就会钱财两空。那么,普通工薪阶层怎样投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储蓄。大部分的工薪族工资都在4000—8000元左右,对于他们来说最保守的理财方式莫过于银行储蓄,而这种方式具有绝对的安全性质,最大的风险就是银行倒闭,所以通常是不会发生的。

    2、保险理财。推荐工薪族购买万能险,理由则是不会有分红险的误导销售情况,也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资金的状态也非常灵活,最高也能获得5%以上的收益。

    3、市场债券。市场上主流的债券种类可分为国债和企业债,国债的安全性无需言喻。

    4、货币基金。由于货币型基金的高安全性和资金灵活性,对于工薪族来说可以算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理财方式,目前收益最高的理财通近一年收益率有3.99%,高出银行活期储蓄一大截,而且操作简单、支取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普通工薪阶层怎样投资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投资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投资新手一定不要急于求成,因为投资理财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