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居民如何购买B股

    对于股票投资,相信很多人都有投资过了解过,现在股票市场的股票类型有很多的,不过平时大家买的股票都是A股,对于B股投资的人不多但是也不少。很多内地的居民都想知道如何购买B股。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内地居民如何购买B股。

    1、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到其原外汇存款银行将其现汇存款和外币现钞存款划入证券商在同城、同行的B股保证金帐户。境内商业银行向境内个人投资者出具进帐凭证单,并向证券经营机构出具对帐单;

    2、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本人进帐凭证单到证券经营机构开立B股资金帐户,开立B股资金帐户的最低金额为等值1000美元;

    3、凭刚开立的B股资金账户到该证券经营机构申请开立B股股票帐户,开通后B股股票帐户,就可以购买B股了。

    A股是国内市场上的股票的总称,而B股则可以看作是国外的股票,普遍都是以美元来计算的。一般情况下,如果内地的居民想要买B股,只要开通B股账户就可以了,很简单的,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上面小编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