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买房怎样贷款

    随着时代的变化,国家城市化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村人都会选择会城市里购买房子,但是现在的房价那么高,所以买房都是需要贷款的。那么农民买房怎样贷款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农民买房怎样贷款,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吧。

    1、首先,前往市里面的人民银行去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记得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如果是夫妻双方共同买房,两个人都要过去;如果不方便,可以到网上查询征信情况,具体流程网上有很多教程。

    2、接着确认自己能够贷款的话,就可以和开发商或者卖家那里付首付,签订并取得购房合同。

    3、拿到自己的购房合同后,现在农村人基本都是在上班的,可以到单位开具收入证明,夫妻共同买房的话两个人都要开,一起前往贷款的银行。

    4、到贷款银行窗口后,告知银行工作人员贷款需求,提供购房合同等,他们会详细的告知还款年限以及注意事项。由于是房屋抵押贷款,所以并不需要担保人什么的。

    5、最后,就是几个月的等待期,具体放款时间不同的银行不一样,一般都是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放款成功后就要开始还贷款了。

    农民进城务工的现象越来越多了,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农民想在城市里买房居住,但是以农民工作的收入全款买房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如果农民不知道怎么买房贷款的,可以参考上面小编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