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

    所谓的农行网捷贷,其实就是农业银行针对农业银行个人客户,从而推出的一款自助申请以及自动审批的小额信用贷款。很多朋友都想申请这款农行网捷贷,那么,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的流程。

    1、借款人登陆农行指定的在线渠道(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进入“网捷贷”申请界面;

    2、借款人了解“网捷贷”产品情况、贷款基本条件和办理流程;

    3、填写基本信息,拟申请贷款期限、借款及还款账户、通讯地址等;

    4、系统验证手机号码有效性;在线签署《个人征信业务授权书》;

    5、确认贷款信息,拟申请贷款金额、贷款用途等;在线阅读并签署《个人自助小额信用消费借款合同》及《卡捷贷业务协议》。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的流程介绍了,农行网捷贷它的贷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期限是1年的,另外它的贷款年利率是6%左右的,它是支持一次性还款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