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现在是一个投资理财布满天下的社会,很多人在攒到人生的第一桶金10万的时候,想到的不是花,而是想去投资,因为投资可以钱生钱。那么,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一下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吧。

    1、十万块买基金,大部分基金投资者都很看重基金的盈利能力,每种基金对应不同风险。

    2、对于追求稳健的投资者而言还是波动性小一点好,当然货币基金风险应该算最小的,而货币基金收益和银行理财收益基本无差异。

    3、十万块做生意,创业是否成功,资金只是助推器,如果事前没有一定的计划和决心,投资做生意的失败率是很高的。

    4、十万块买房,如果在一、二线城市有这个念头的人基本可以打消了,就算现在可以投资买房,房产的流动性很差。

    对于理财,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兴趣,因为可以赚钱。现在谁不想在理财投资中赚到钱,但是投资里的钱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好赚的,需要付出精力时间和金钱,还有现在市场中的骗子不少,不要被一些高利益冲昏了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