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有什么技巧

    打新股是每一位股票投资者另一重要获利方式,因为这种方式不亚于低买高卖赚差价,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想申购,但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购得到的。那么,新股申购有什么技巧呢?想知道的请看下面小编的介绍。

    1、新股发行之前,要多方面了解新股的基本面和已上市的同行业股票的价格情况,以估算出新股将来上市时的首日价格,同时得出是否值得申购。

    2、积极参与大盘股发行时的申购,因为大盘股的供应量大,中签率明显要高于小盘股。但如果同一周内出现两支以上新股,则要优先考虑基本面尚可的冷门股以获取较高的中签率。

    3、如果一周内连续两天都有新股申购,最好第二天申购因为大量资金都会抢在第一天申购,所以在冻结期间,第二天的市场申购资金比较少,就可以提高申购中签率。

    4、要想得到稳定的新股收益,根据一级市场的资金存量来看,投资者至少需要300万元的资金,对于中上盘股,则需要更多的资金。

    5、散户的资金一般比较少,应集中所有的资金全力申购一支新股,以提高中签率。

    6、一般在刚开盘和快收盘时进行申购的中签率很小,可以选择上午10:30左右和下午2:00左右来申购。

    7、打新股要持之以恒,这样才可能获利收益。

    以上就是主要的几条新股申购技巧,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申购新股的中签率是普遍低的,能否成功中签基本都是靠运气,但是也需要一点新股申购的技巧的,掌握了这些技巧可以有效地提高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