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社会经济不断发展,通货膨胀得很厉害,导致现在物价上涨的很迅速,人们的消费欲望在逐渐上升,所以很多人都会在网上一些口子上申请贷款。那么,靠谱的网贷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靠谱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1、民生易贷。民生易贷是依托民生电商的资源,定位于银行业务的互补P2P机构,背后的老爹是民生银行,是一家实打实的银行系P2P平台。做为银行系,民生易贷的风控十分严格,按照银行筛选融资方的标准来选择借款客户,平台投资操作很简单,界面很清爽,对新手十分有亲和力。民生易贷的大部分产品年化利率都在6%左右,新手体验标的年化利率达到了12%。刚开始投P2P的新人可以从这个新手标入手。

    2、开鑫贷。国开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中国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金融机构,注册资本4212.48亿元,其中国家财政部占股三分之一以上,是不是觉得非常可靠。除开金主,谈谈平台本身,开鑫金服业务资源很丰富,和省内的小贷公司全部联网,这是普通P2P企业无法比拟的,而开鑫金服的人才也都是银行出来的原班人马,整体来说平台风险控制还是很稳健。

    3、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是京东旗下的网贷平台,为不少京东铁粉提供了便利。京东金融的白条主要帮助大家购物,金条主要帮助大家取现金。据悉,京东白条利息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若是不分期,将不会产生费用,多次未还款,违约金会是每日0.03%。

    4、苏宁金融。苏宁金融也是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网贷平台,主打贷款产品为苏宁任性付。用户在购物时可使用任性付直接付款,享受提额、优惠期内30天免息(费)、超低手续费分期等服务。随借随还的日预期年化利率为万分之4,按日计息(利息=贷款本金*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4)*贷款天数),如果是当天还款则收取一天利息。

    其实现在网上贷款的平台很多的,只是并不是说每个平台都是靠谱安全的。想要贷款的你们可以选择上面小编说的四个贷款平台。贷款一定要选正规安全靠谱的平台贷,还有,贷款的额度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