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基金赚钱的方法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基金投资已经成为投资者第一首选的投资项目,很多投资者纷纷的涌进基金投资市场中。但是并不是每个投资基金的人都会赚到钱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基金赚钱的方法。

    1、基金的买点。基金的买点很重要,如果在牛市的尾声一次性投入资金,势必在以后的行情中打伤元气,一般基金比较适合的买点为熊市的结尾和牛市的开始。

    2、基金的卖点。基民购买基金是以收益为目的,作为卖点可分为短期和长期投资策略,可以适时给基金收益进行收益卖点标准。例如收益30%为一个卖点、长期投资者以100%为卖点等进行适时评估。

    3、长期投资,避免频繁交易。根据基金的历史收益率来看,如果长期持有,以时间换取收益,赚钱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尽量避免追涨杀跌。

    4、定投方式。定投可以分担风险,平摊成本的优势,在基金理财中是比较实用的大众投资理财方式,具体策略可以多学习定投方法。

    5、阶段性操作,低买高买。一般可以选择波段性较大的基金,在地点买入,高点卖出或部分卖出,如此反复也是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股市里,无论是牛市和熊市都有赚钱的投资者和亏损的投资者,但是也有少部分永远都是赚钱的,因为他们有投资赚钱的方法和敢于投资的勇气,不过这些人通常都是有本金的人。还有,提醒一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