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如何买入基金

    在这个经济繁荣的社会,没有钱是不能生存下去的,以至于很多人都想要去投资理财,而余额宝基金是最近很受投资者喜欢的一种理财方式。那么,余额宝如何买入基金呢?不知道的请往下看。

    1、登录支付宝。点击页面下方的“财富”。进入财富页面,我们在页面上方的栏目找到“基金”并点击。

    2、在基金这个栏目里,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相关因素,我们选择合适自己并比较信赖的基金。

    3、选择好后,我们点击该基金,进入购买页面,然后点击“立即购买”。接着就是输入自己要买的基金价格了,然后选择自己的银行卡转账,买入基金的操作就完成了。

    4、买进以后,那么如何看每天的收入呢,我们返回首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的“我”,最后,在我的界面,找到“余额宝”,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自己买到的基金的份数以及每天的收入。

    手上有余钱,但是又不多的时候,可以选择投资余额宝基金。理财投资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赚钱方式,但是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赚到钱的,想要赚钱那么在投资理财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这个产品。还有,投资有风险,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