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逆回购怎样买

    说到国债逆回购,可能不是全部人都知道,其实它是一种理财手段。国债逆回购就是把钱借给别人,别人用国债作抵押,到期还本付息。可以说国债逆回购就是短期的贷款,但是收益却高过活期存款的利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债逆回购怎样买。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炒股软件,点击下方“交易”,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在登录后的个人界面就能看到“国债逆回购”入口了,如图所示,我们点击进入;

    3、国债逆回购的本质是一种贷款关系,所以,我们点击“开始放贷”;

    4、此时,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前可以参与买卖的国债逆回购标的了,国债逆回购是有门槛的,即沪市10万起购,深市1千起购;

    5、买卖操作和买股票是差不多的,只需输入借出钱的数量,点击借出就可以了,同时在借出页面能看到你的预期收益和手续费情况。

    通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买国债逆回购了。就像上面所说的,国债逆回购是有金额门槛的,所以如果自己的资金不足,可能买不了。如果你可以购买,那么购买时候,通过计算预期收益会发现,收益就比活期存款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