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规靠谱的网贷平台

    在互联网信息发达的时代,不只是只有银行可以贷款了,网络上也出现了很多的贷款平台,简称网贷。很多的借款人都喜欢在网上贷款,但是也不少人因为网贷上当受骗的。那么,合规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

    1、宜人贷:名气较高,头部平台。宜人贷是中国互金行业第一股,常年霸占着第三方评级榜首的大平台。宜人贷当前主要做个人消费贷,线下来自宜信普惠,线上则是来自宜人贷借款App,对接广发银行资金存管,有纽交所上市背景。根据平台披露信息来看,盈利能力状况良好,高管团队背景华丽,资产端小额分散等都是宜人贷当前的优势,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年化利率不高,平台活动也较少。

    2、铜板街:综合平台,实力较好。铜板街是P2P行业中较为资深的网贷平台,其平台已经稳健运营6年。铜板街曾获得华创资本、IDG和君联资本等风投投资,创始人有阿里背景,对接恒丰银行存管。平台目前定位互联网综合出借平台,包含了网贷、基金和保险等业务模块。平台推出的服务“T计划”,属于自动投标,即客户出借时,选定出借期限及年化率,系统将自动帮助寻找合适的借款项目,并根据一定的比例,将资金分散至不同的项目中。当前产品回报较低,更适合保守派出借人。

    3、极光金融:网贷黑马,小有名气。极光金融是一家口碑较好的民营系平台,上线至今将近三年,公信力较强。从第三方以及投资人反馈看整体出借性价比较高、项目优质、信披透明、用户体验较好等。极光金融的项目均有实物足值抵押和第三方连带担保,平台产品类型较为多样,小微贷、商户贷等都是具有极光特色的产品,平均年回报率在8%-15%左右,处于行业中高水平,项目期限灵活,资金流向清晰。

    4、微贷网:车贷老大,回报一般。微贷网作为P2P车贷行业的龙头老大,知名度和人气均较高,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平台目前已上线厦门银行存管系统,并且限额合规较好。但平台近年降息比较厉害,目前回报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微贷网已经完成了从草根到精英的蜕变,目前业务规模稳居车贷行业榜首,稍有不爽之处是信息披露不是很透明,希望平台能进一步加强。

    现在互联网金融已经在社会上占有一席之地了,网贷平台才会变得越来越多,以至于很多的不法分子钻网络金融的空子的,所以想要申请网贷的你们一定要选择合规靠谱的平台,上面小编介绍的几种就是合规靠谱的网贷平台,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