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进行短线操作

    看过武侠片的人都可能听过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就有点像股票中的短线操作,短时间内实现盈利。的确有不少人通过短线操作,实现了盈利,但是也有不少人因为短线操作损失惨重。至于怎么样进行短线操作,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资金要适量。这是如何进行短线操作的要点之一,投入股市的资金越多,控制的仓位要越严。

    2、要在大势交投活跃的时候做短线。大势交投活跃,成交量较大,个股涨幅明显并出现较多的个股涨停时,往往容易做短线。特别是当一个热点板块出现龙头时,可抓住龙头做一把。

    3、在成交量放大的当天上午买入。这是如何进行短线操作的关键,做短线关键是要抓住个股启动的时机,立即杀入,决不手软。

    4、不要在涨停板上买股票。股票涨停有的是有重要的利好公布,有的是庄家决心快速拉升,如果是这两种情况,那第二天还可能会有涨升的机会。

    5、要在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并出现走强的时候买入。这是如何进行短线操作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6、不要逆市而为。除非资金大到可以托盘为止,否则就老老实实地看着它调整,直到空方弹尽粮绝,往下打压有气无力,成交量萎缩到几乎开不出开盘价时,再买也不迟。

    7、要有严格的止赚点和止损点。要发现找错了对象,一定要当机立断,止损出局,千万不要把自己套得不能动弹。

    既然要做短线操作,那么就应该找短期内能够上涨的股票,所以找股票就是第一步。就像上面介绍的,大家可以根据当前情况,判断股票是否有大可能上涨的迹象。如果有,那么就可以买入股票,如果没有,那么就建议耐心等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