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国家一直都鼓励年轻人创业,提高市场上的就业率。当然,年轻人没有本金创业是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种贷款怎么申请。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们讲解一下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吧。

    1、申请。申请人携带资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门面合同(或房产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农民工返乡创业证明》等),到户籍所在地或经营所在地的区级就业服务局小额担保贷款中心提出申请,填写《担保贷款申请贷款资料申请表》一式两份。

    2、审核。由区级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审核。担保方式有两种:1、反担保人,需要财政全额供养人员(如:在编老师、护士、医生、公务员等)2、房产抵押(提供房产不动产证。)

    3、入户调查。对于房产抵押情况的,区级就业服务局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委托银行信贷工作人员实地入户调查,评估房产价值等。

    4、审批。通过审核后,区级就业服务局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审批通过,公示。

    5、发放。根据申请人提供的银行账号等信息发放贷款。

    上述就是关于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流程,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国家给予我们年轻人这样的一个机会,如果你不好好利用,身为年轻人的你要一直为别人打工吗?其实人生的成败,就在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