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小额贷款的正规平台

    资金周转,贷款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贷款的额度不高的话,是可以选择小额贷款的。但是贷款一定要选正规的平台,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介绍办理小额贷款的正规平台。

    1、银行。银行作为原始的贷款机构,在其他机构和平台没出现之前,它是大家贷款的主要渠道,对于借款者来说相当重要。由于银行的风控系统更为严格,办理起来相对麻烦,需要借款者提供完善的资料,并且要用足值的抵押物进行抵押,因审核时间长要求较高,所以放款速度比较慢,贷款额度未必能达到预期标准。

    2、P2P网络借贷平台。P2P网络借贷平台是最近几年的新兴借款平台,是基于互联网的发展而产生的,这需要平台从投资者处先募集到一定资金再转借给借款人。好多人对P2P平台有所顾虑,害怕其不安全,因为平台跑路现象时有发生,不过随着P2P行业数量不断增长,规模日益扩大,加上监管部门的整顿也逐步加强,P2P网贷平台正走向正规合法化,一些劣质的骗子平台正在被淘汰。

    3、民间贷款机构。近年来因为人们对资金的需求量较大,催生出不少民间贷款机构,这类公司的贷款条件相对于银行更加宽松,可以进行实物抵押贷款,如果没有抵押物,也可以做无抵押贷款,只要信用卡记录良好,并提供收入证明等材料,放款速度快,额度也较高,同时还款利率相比银行也较高,适合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但要警惕的是民间贷款机构鱼龙混杂,建议贷款之前考察好,避免上了骗子的当或者误入高利贷圈套。

    4、信用卡借款。还有一种非常简单方便的借款渠道,那就是信用卡借款。借款者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现,具体额度由持卡人的信用卡使用情况决定,提现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手续费为1%,利息每天是万分之五,现阶段所有银行中只有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收取手续费,但利息相同。

    贷款可以缓解借款人资金的困境,但是贷款的时候不要因为急用钱就随便找一家操作流程很简便的平台申请贷款,这样的平台几乎都是不好的,不正规的。还有提醒一句:贷款额度要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