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注意事项

    想必大家都知道,银行理财产品相对来说,风险是比较低的,所以一直都非常受欢迎。不过,任何理财产品购买的时候都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而银行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注意事项。

    1、注意辨别银行自发产品和代销理财产品。在购买理财产品时要分清楚,注意看理财产品的登记编码,一般以大写字母“C”开头的编码为银行自有产品,用户千万不要认为是在银行购买的理财就都是属于银行推出的产品,虽然说任何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

    2、银行产品有保本和非保本两种类型。用户不要认为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保本的,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高收益往往对应着高风险,用户购买理财产品时要认真阅读理财产品说明书,根据自己的抗风险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3、注意看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一般预期的收益和实际收益是有所差异的,并且过去的收益也不能够代表后期的投资收益。投资人最好结合预期收益率以及购买理财产品的手续费率等估算出投资的实际收益情况,看是否值得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注意事项的介绍了,所以各位投资者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清楚,另外大家购买理财产品的话,是可以通过柜台、手机银行以及网上银行三大渠道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