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陷入传销怎么自救

    对于传销,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可能自己身边也有人其实已经被带进传销组织中了。当你被人诱导进了传销后,知道怎么自救吗?今天小编就为你们寻找一些小窍门,让你进入传销后也能自救。

    1、首先,对于传销人员的发展关系,主要是骗熟人,对于有些亲戚朋友给你介绍工作什么的,一定要当心,去之前一定要问清楚具体做哪些工作,如果有一丝犹豫,都不要去,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误入传销。

    2、对于传销人员的窝点,一般都是比较隐蔽的地方,特别是老小区,特别是找工作,如果进入这样的地方,这个时候要千万注意了,一定要记住进去的路。要掌握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楼栋号、门牌号等;若无,可看附近有无标志性建筑。

    3、另外如果误入传销的话,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物品,不让这些物品落入对方手中。

    4、如果是可以有外出的机会,尽量给自己制造机会求救,利用上街和考察时机,突然挣脱求救。这样也是可以的。

    5、如果在传销窝点被盯的比较紧,可以学聪明一些,不妨想软办法、伪装,骗取对方信任,让他们放松警惕,再伺机逃离。

    6、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可以装病,并且装的很严重,尽可能地折腾对方,让他们不得安宁,最终同意外出就医。

    传销有多可怕,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其实传销就是帮你洗脑,很多人进入传销的人即使被解救出来了,都是会有点神志不清的。传销的窝点有多大没人知道,覆盖着全国各地,所以你们一定要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