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自己的征信

    说到贷款很多人都知道怎么贷,在哪里可以贷。但是说到征信,很多人都不清楚征信是什么,更别说征信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了。征信代表的是我们个人的信用问题,下面,小编就告诉你怎么查自己的征信吧。

    1、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查询:可以通过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官网(http://www.pbccrc.org.cn/)来进行查询。登录注册后,选择个人信息服务,填写身份信息,进行身份验证,验证后即可进行查询。

    2、到当地人民银行征信窗口查询:可以到当地县区的人民银行支行柜台。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供查验,申请查看个人的征信报告,一般每年可以免费查询两次的。

    上述就是关于怎么查自己的征信的介绍。当我们在贷款的时候,一定不要逾期或者不还款,都会导致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不然等你以后需要贷款买房时就会后悔了。所以,知道征信对我们是多么重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