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上班族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在现代,人们的消费水平上升,社会物价飞速上涨,对于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高水平的消费需求有点吃不消,都会选择小额贷款来缓解生活经济压力。那么,适合上班族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1、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小额贷款口子之一,可以为上班族提供贷款。区别于京东白条的是,京东金条的贷款可以取现。一般说,优质京东用户都有几万元的金条额度。京东金条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期限最长为12个月。

    2、蚂蚁借呗。蚂蚁借呗一直是剁手党们的最爱,同时也十分适合上班族用来日常消费。蚂蚁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期限有6个月和12个月两种。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蚂蚁花呗的日利率为0.03%。

    3、360借条。360借条是一个明星小额贷款口子,可贷额度最高为20万元,期限最长为12个月,月利率为0.027%,可以随贷随还。一般来说,月薪4000的上班族可以在360借条获得几万元的初始额度。

    4、还呗。如果大家是利用小额贷款来还信用卡欠款,小编建议大家尝试一下还呗。还呗能给月薪6000的上班族提供3000-30000元的小额贷款,专门用于还信用卡欠款。还呗的贷款期限为12个月,月利率最低只有0.42%。

    5、叮当贷。叮当贷是一个老牌小额贷款平台,在年轻的上班族当中十分受欢迎。该口子贷款额度为10万元,期限最长可以达到24个月,月利率为2.5%。叮当贷要求借款人必须有芝麻分。

    小编上面说的几种小额贷款口子都是比较正规的,不用担心贷款的时候被骗。但是当你们进行贷款后,一定要按时及时还款,防止造成逾期,很多的贷款口子逾期还款都会上征信的,征信上有污点对你们以后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