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说到养老保险,想必这是大家生活中非常重视的问题了,确实,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都购买了一份养老保险。不过很多沈阳市朋友是不知道如何查询养老保险的,那么,沈阳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电话查询:沈阳市养老保险中心统一查询电话024-88809977,同时可以咨询养老保险办理、养老金补缴(补交)、退休金转移等问题的查询。

    2、上门查询:沈阳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电话:024-82510065,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总站路19号

    3、网上查询,查询系统网址:http://sbzx.shenyang.gov.cn/

    以上就是沈阳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来查询。另外要是对于沈阳市养老保险还存在疑问的话,可以致电(024)12333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