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说到股票,很多人都希望在股市里一展身手,赢得金钱。但是,股市是有风险的,并不是说自己一定就能够赚钱。但是有一种股,很是受人喜欢,那就是新股。大家应该知道,新股是需要申购的,那么怎样申购新股容易中签,让我介绍一下方法吧。

    1、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下单。大部分机构投资者都是在下午下单,所以个人投资者最好在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下单。

    2、选择大盘股。如果有多只新股可申购,建议选择大盘股。因为机构投资者资金量大,如果它选择申购小盘股,能够获得平均中签率,提高中签概率,这对散户来说事不利的。

    3、一般来说,大盘股的中签率比小盘股高,但是小盘股上市后,涨幅往往比大盘股大,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没中签的话,小涨幅都和自己无缘了。

    4、坚持多次打新。散户没有足够的资金量,就只能通过多次申购,增加样本数量,使得自己的中签率接近市场平均中签率,这样打新股才有一定的希望。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申购新股容易中签的方法了。其实小编觉得,新股申购虽然说主要是靠运气,不过市值那绝对是重要的。有运气好的股民,不过很多中签率高的主要是由于市值大,顶格申购。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