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概念股怎么买

    股票投资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理财投资的重要一部分,虽然说投资风险高,但是收益也高。而概念股就是股市中一种股票,如果你想买概念股但是不知道概念股怎么买的,可以看看接下来小编的介绍。

    1、首先您必须申请开通沪深股市交易账户。现在申请开通沪深股市交易账户只要在证券公司营业部柜台就可以办理了。

    2、您要同时在证券公司开设资金账户(如果需要网上委托下单还需在柜台办理网上交易委托书等),通过银证转账将资金转入证券营业部,就可以交易股票和基金了。

    3、交易。交易可以通过电话委托和网上交易等方式进行。按提示输入代码,输入价格,输入股数,确认后交易就完成了。

    股市中的概念股有很多的,而且现在还不断的涌现出更多的概念股,只要某一个概念股赚钱,就会有大量的资金涌进来,所以才会那么多人喜欢投资概念股。所以投资股市有一句话您务必记牢: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股票的你一定要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