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空调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谁家没有一台空调的。现在市场上空调款式和牌子数量多到让你眼花缭乱,所以很多人没有想到买空调应该注意什么事项。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买空调应该注意什么事项吧。

    1、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根据自己居室的面积来选择空调的型号,一般可按下面的公式计算房间所需的制冷量、制热量。制冷量为房间面积乘以140瓦至180瓦,制热量为房间面积乘以180瓦至240瓦。

    2、选择售后好的品牌,在选购空调时,要选那些企业实力强,品牌度高,售后服务完善的产品。这样的企业不仅技术力量雄厚,而且本身也特别重视质量,买这样的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3、空调的能效比,空调能效比反映了单位输入功率在空调运行过程中转换成的制冷(热)量。空调能效比越大,在制冷量相等时节省的电能就越多,空调能效比越高就越省电,因此能效比也是买空调注意事项中很重要的一环。

    4、变频机和定速机,变频机没有压缩机启动和停机的机械噪音,温度的控制上也能精确到0.5度,很适合在卧室使用;

    5、根据实际需要选类型,家用空调根据安装方式或结构的不同分为窗式、分体挂壁式、分体落地式三大类型。一般家庭卧室用选择分体挂壁式,客厅用选择分体落地式。

    现在空调几乎是每个家庭都会考虑买的一种电器,所以买空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小编说的几项。买电器的你们一定不要听导购员说的买,买电器之前自己在家研究一下品牌再去买,不然很容易被骗的。